首页» 研究生人事档案

研究生人事档案管理模式

        一、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的研究生人事档案施行“管建分离”管理模式。  即由档案馆总管、学院总建。

        新生档案(新生档案为A袋)的接受、审核、查漏补缺以及保管期间的利用服务由沙河院区负责,沙河院区在完成审查审核和查漏补缺后移交研究生人事档案室保存。

         毕业时,毕业生通过教育部的就业登记系统,绑定手机号,进行信息登记后系统会产生一个档案转递编号(如果你进行修改会产生新的档案转递编码,原编码作废),打印《高等学校毕业生档案转递告知书》后上交各学院,各学院分批把《移交清单》《高等学校毕业生档案转递告知书》和档案(毕业生档案为B袋,正式党员的党组织材料为C袋)移交本科生人事档案室总审核、盖章和办理邮局速递寄出事宜。

         研究生人事档案室监督咨询和联系电话:010 61773953,暑期工作日请电话联系。

二、保定校区研究生的人事档案由各院系一条龙服务,需要或咨询请联系本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