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兄弟院校

北京大学档案馆查档在线预约服务正式开放

    为更好地满足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档案查询需求,提供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北京大学档案馆查档在线预约服务已正式开放。

  移动社交媒体的应用以其特有的个性化与互动性,受到人们的广泛青睐。作为开展档案利用服务,满足利用者信息需求的重要途径,微信公众号的建立成为北京大学档案馆改进档案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值此北京大学120周年华诞之际,档案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注重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大事,主动作为,特推出查档在线预约服务,为广大师生和各界朋友提供更加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者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北京大学档案馆”,点击“关注”,即可使用查档在线预约服务功能。

  除在线预约功能外,北京大学档案馆公众号还提供档案信息发布、在线咨询、常见问题解疑等多种在线服务功能,如开馆时间、查档流程、审批手续和法律规范等相关查档指南与服务信息,均可在微信公众号上获取。

  为利用者提供及时、便捷的档案信息服务,是档案馆始终坚持的工作理念。这次查档在线预约服务的推出,可以有效地推动档案服务标准化建设,提高档案服务工作的效率与水平,进一步改善档案服务环境。

  档案馆还将继续关注用户体验及相关反馈,不断改进并完善档案的利用服务,进一步推出更多的在线服务体验,加强信息资源的开发、共享和利用,也期待大家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档案馆

  2018.5.28